Macsed

现实中遇到小说人物该怎么办?

一直以为这种婶只存在于小说设定里。


眼中只有四花五花,千子姐姐弟弟丸对她来说都不算什么。建立复数个小号本丸锻刀,没有五花就直接抛弃。这个婶儿还说自己大号游戏时长500天。但是6图都没过。。。。。


原来我以为只存在于同人文中的暗堕本丸婶儿是真的存在的啊。


一花短裤警告!!!一期一振拔刀警告!!!


她说她很喜欢小鸟丸,抽卡抽了一百多发但是没有小鸟丸。


我看了一眼院子里喝茶的某祖宗旁边坐着的三条家扛霸子,放弃了给祖宗取外号的危险想法。


我选择以理服人用爱感化。


然而这位婶婶并不愿意理我并删掉了我的评论还说我骂人。


我那个气啊,打电话给隔壁婶婶准备拉他一起来围观。


隔壁婶婶正在反恐,并不想理我。


好容易等他反恐完,我把事儿前因后果一说。


“别给我看,我不想看这种人,看到就想笑”


“我要让我家药总揍她!”


“可以啊,柄通就完事儿了。”


“柄通什么的。。。太色情了吧。。。”我老脸一红。


“停止你色情的想法,而且我也不认为你家药哥会真的听你话去揍她,事实上除了你没有人会理这种人。”


我就很气啊,气鼓鼓的睡不着,又一次去暗戳戳围观那个婶儿。


结果看到婶婶大军赶到了,看到下边都是其他婶儿的回复,一下子就平复心情了,心满意足准备睡觉。


药总声音苏得一如既往“听说你对柄通有所误解?”


我不是我没有我错了。


瑟瑟发抖.JPG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