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sed

去阿锻本丸做客的日常



阿锻这次限锻出货了,普天同庆。


一个激动他就答应了我前段时间来窜门时候提出的在他家本丸修个女厕所的请求。


“这就是你来我本丸督工的理由?”


“反正是修给我的!我来督工有什么问题!我不仅要督工!我还要上手自己修!我还要修个罗马史诗风格的!三百斯巴达勇士伴我成长!”超级无敌理直气壮.JPG


眼见着阿锻就被我气笑了(#゚Д゚)。


“行行行…那边那几个纸人,对就是你们几个,停手去院子里扫地吧,水泥石灰都放那儿…对对对就是那儿…让她自己动手,小龙走和我去刷特化”


“?????”


“希望回来的时候能看到你顺便给我修的罗马史诗风格的本丸~”


“那你马上就会失去你的阿头!”


“别闹,小纸人在家你随便使唤,有什么需要就问近侍,我带新刃出阵了。”


“路上小心(๑•̀ㅂ•́)و✧”


有了小龙的男人果然气势就是不一样。


不行,得想办法整一个小龙。


不行,药总不让我整,他最近日课都只准我all50。


不行,这日子没法过了。


看着阿锻带着小龙离去的嚣张背影,我转头就去了院子里。


“你们几个!对就刚刚修厕所那几个!回来继续修,我要北欧神话风格的!洗手台上要有雅典娜女神的裸体雕像!”


热火朝天!修厕所!


突然背后有人拍我一下,一回头是阿锻家的厚。


“嚯,近侍桑啥事儿吖?”


“头姐,你下次来咱们本丸能带你家药研尼吗?”


“能啊,你找他干哈?你家也有药哥的吧,而且理论上来说你家药哥更厉害吧。”


难得的得到了他略微不好意思的回复。


“我们家大将每次限锻都会参加,每次都要锻到我抱着他大腿求他收手的地步,还好这次出货了,可是之前大多数时候,是不出货的啊。”


他语气里不自觉的颤抖勾起了我的好奇心“你家这次锻了多少资源出货的啊?”


“这次还好,八万左右,毕竟太刀公式就比较贵”


我的妈耶,我本丸巅峰时期就是有八万资源(#゚Д゚)。


“那……那可是整整一百发all800啊”拌水泥的手,微微颤抖。


阿锻家本丸也太阔气了吧(#゚Д゚)。


“所以……所以想问问头姐你家的药研尼是怎么管住你的手不让你锻刀的。”


“啊?就正常不让锻呗,我寻思你等级比我家药总高那么多不至于拦不住阿锻吖,而且阿锻这么脾气好的人,你和他说说他就会听你的了吧。”


气氛微妙的变得和谐起来,伴随着纸人铺地板和我奋力拌水泥的声音。厚酱若有所思的离开了施工现场。


阿锻带着特化成功的小龙回来了,站在我身后听我兴致勃勃的给他介绍我亲手辛苦修的北欧神话风格女厕所。


“看看这雅典娜!看看这胸!我不在的时候你可以随意使用!当然我指的是厕所(*°∀°)=3”


(๑•̀ㅂ•́)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