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sed

三喜临门!

我和我家刃的沙雕日常(´゚ω゚`),关于三日月出柜是我上一篇文详细讲的

热烈庆祝本丸7-3开荒大成功暨安定定毕业典礼暨本丸新刃欢迎会!三喜临门!恭祝本丸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蓬勃发展!

以下正文

新选组打胁队之前all98后就集体放假在家休息了,只偶尔战扩队人手不足的时候请大佬们出场。

之前尝试用巴主任带小短裤以后我被这种简单粗暴而疯狂掉花的升级方式深深震惊了。本主任两刀下去就会有一位幸运小短裤失去他的花花。

这谁顶得住啊(´゚ω゚`)

行了行了,和棒槌一人带一队远征去吧。

还是药总和前田小短裤带新刃升级让人省心。

掐指一算今天是个开荒的好日子,叫上新选组打胁队和两位极化大佬,我豪情万丈来到了7-3。

看着我上次在7-3开荒留下的成果,一股寒意从脚下直冲脑门,血色回忆历历在目。

7-3第二次开荒行动开幕!(●°u°●)​ 」

随后的结果顺利得让我出乎意料。要知道卡内桑之前7-2开荒大行动三次,每次结束后都是要在手入室躺上十来小时的,为何今天敌枪第一戳居然只掉了一点点血,两枪下来刚刚轻伤呢。

“卡内桑又高又硬!”我开始了例行打call。

卡内桑转头双眼发亮。

“我以后都会这么努力的!”

“因为我发现你居然支持本丸搞基!”

“大年初一三条家的扛霸子当场出柜你居然都没收回他的极御”

“如果按照你们所说的极御婚戒设定来说他可是你婚刀啊哈哈哈哈哈,你选择原谅他了是吗?”

“以后我和堀川呜呜呜……”

清光光眼疾手快把我按住,堀川扑过去掏出干粮就开始堵兼三岁的嘴。

“冷静!冷静!药研先生和前田先生还在旁边看着你呢!你是一个优秀的审神者,我们都是你最可爱的刀刀,你要冷静!兼三岁还小你跟他一个小孩子计较什么,大过年的,开荒还没打完呢,来都来了打完再说打完再说!”来自初始刀的撕心裂肺语无伦次的嘶吼。

安定定眼眶一红,抱上来就开始哭“阿路基呜呜呜,好可怜呜呜呜呜,以后再也不要和和泉守先生说话了哇哇哇”

场面终于还是失去了控制。

那边收拾完卡内桑堀川转头都快给我跪下了。

呵,土下座有用还要警察干什么!

感受到了药总看过来的视线,火气突然就没了,算了算了计较什么,看着安定定这会儿抱着我哭得都快抽抽过去了,赶紧和清光光一人一边又拍又哄的好说歹说给哄好,啧啧这眼睛红的兔子似的,倒是和清光光一模一样了哈哈。

“药研总队长,带路了带路了。”

没有一点绕路的直奔王点,除了最后王点掉了几个刀装然后堀川被戳了一下,这几乎是我打得最顺利的一次开荒了。

吃完王点经验安定定就满级了,这是我亲手毕业的第一把刀,和以前代肝菌帮忙的不一样,更加有实感,这么多一起战斗的岁月打打闹闹的日子,大家辛苦了啊。

然而在回到本丸给安定定放大假迎来新队友后,整个队伍的刃都表示了及其激烈的反对。

“怎么了药总,你对你花四万资源亲手(重音)锻出来的村正先生有什么不满吗?”

“我之后还给你锻了大阪城f4明老板sada二号机等等等等,开荒给你捞了小江和虎弟,上次战扩给你捞了哥哥切弟弟丸,记住你是一个成熟的新婶了,你应该等极化的我毕业以后再练村正。”

最后还是初始刀勇敢的站了出来“歪歪歪小幸运还没毕业呢,刚上90,前田先生极化归来之后他就被你从我们开荒队放下去了,现在安定毕业应该让他先回来吧,沙雕你是不是忘记他作为你第一位限锻出货的刃当初是如何受你疼爱的了?啧,女人”

门外适时的响起了委屈的声音“明明……明明是我先来的,锻刀室也好,开荒队也好,明明之前对我说我是第一次限锻出货,有了我就有了幸运的象征,两件快乐的事情重合在一起,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安定定一听到自己前队友的话眼瞅着眼眶又红了“要是我没有毕业就好了,果然会被阿路基遗忘吗……自我厌弃中……”

“我的妈耶你怎么极化语音都出来了我错了你别哭!不要首落村正!!!把刀放下清光光拉住他!!!村正你把衣服穿上出去!小幸运你回来听婶婶给你解释!!!”

这是什么沙雕修罗场啊。。。这大过年的我想去阿锻家炉子里冷静一下。

围观我结束一切精疲力竭的药总微微一笑,十连刀装五个金。我真想问他当一个吃瓜群众是不是很开心?

妈耶五个金装居然还是个任务完成了还送资源!

“不气和泉守了吧?”

“本来就没什么气的,咱们本丸每把刃都有决定自己想做什么的自由,而且……也没什么而且,就这样啦。”

“嚯,难得看你这么洒脱。”

“你前几天花四万资源亲手锻的村正先生就是这样一个边洒边脱的刃呢!我已经决定了像他一样也做一个洒脱的审神者了!”

“你先回别院,我去锻刀室解决一下私人问题。”

聪慧如我立刻捕捉到了药总话语里的关键字!

药总我爱你!!!你是不是又给我准备了什么大惊喜!!!!我记得早上看了一眼是两把一个半小时打刀啊(´゚ω゚`)

嚯!!!!!!龟甲贞宗!!!!

评论

热度(2)